【台南】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終於再一次地出遊台南,這次來到了在地廠商的【黑橋牌香腸博物館】玩耍。

但是嚴格說他根本不像是一個博物館,說他是參觀工廠會比較符合他的規模與內容。

路過的時候超好認的!要找錯地方都困難。

驗明正身,這裡就是香腸博物館。

仿早年還是個路邊小店家時期懷舊景片。後方工廠大樓上強調者 CAS、HACCP、ISO 22000 等驗證資訊,生產的食品是安全無虞的。

在進入大門之前,就一大盤他們的主力商品台式香腸在門口迎接你的到來。

這邊是他用餐區旁的景色,美食區有各式的香腸可以讓你選擇,也有大腸、割包、熱狗堡等可以包香腸一起食用,讓你真的可以吃飽。
我是吃了大腸包巨無霸香腸,就是香腸比大腸還要大的一個組合,可惜我忘了拍照啦!

可愛的沙發皮豬豬,後面的小豬豬是鐵做的也超可愛的。

復古場景,重現當年的賣場狀況。 感謝路人當模特兒。

好大的指紋啊!但他是用香腸排列出來的啦!

超可愛的牆上的方向指引。

最後的最後附上那天紀錄下的影片,覺得影片做得好的話請幫忙點一下影片的喜歡或是訂閱 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2vCd9IBhw&feature=youtu.be

發表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