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軌道

相信眼尖的你,一定會發現本站的側邊欄的最上面多出了一個欄位!

部落軌道 】,這是一定新的 Wedgit 的功能網站,反正這類型的工具就是要將大家的部落格給串起來,讓你的部落格有更大的機會被別人所觀看到,讓別人想要來觀看。

部落軌道有什麼特色呢?就讓我們先來看看官方如何解釋這問題

  • 跨平台:協助不同的部落格空間彼此交流~
  • 旅行系統:進行跨平台式的搜尋與拜訪.
  • 軌道成長:部落軌道會不斷升級,訪客越多的部落格,Widget成長越快而等級越高.
  • 達人制度:等級越高的達人部落軌道代表著高人氣與高專業度,將越容易被他人經由旅行(搜尋)功能來造訪!
  • 主動交友:向其他部落格主人自我推薦,成為他們部落格當中的當日特別訪客.

以前不同的平台的部落格連結,只有靠聯播或是誰來我家這樣的功能來達成。
聯播總是不會太多部落的加入,而且你不持續的發文也不會引入網友的光臨,而當一個聯播的部落太多的時候,一篇發文可以維持在聯播上的時間就更加的稀少了,那這樣部落格的連結就不容易達成。而且聯播的文章是部落有發文才有,你不能依照你今天的心情而決定想要觀看的部落。

而另外一個誰來我家的功能,跨平台的服務大概以 MyICON 或 MyBlogLog 為主要的。以圖片來顯示最近到你家光臨的訪客有誰,這樣會吸引到路人經由這管道進來的因素,就是你提供的照片(正妹有利)。但是對於你連過去會是怎樣的網站的疑問就很大了。

所以要那兩項一直沒有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而部落軌道感覺上,他可以讓我依照心情來觀看部落,因為不同的軌道就會是不同類型的文章。不過目前還不清楚啦,因為加入的人還是不多,希望他可以有一個很美好的將來。

看起來是一個很棒的服務,不過目前他還算是在發展階段,有很多東西都還在建立的途中,但也因為服務功能還在建立當中,你可以感覺的到他很人性化的一面,因為你我的需求,幾乎都會被採納而成為日後的功能之ㄧ。

他是使用 iframe 的方式來完成的,像我這樣自己架設的人當然沒有問題的歡樂使用中,至於使用 BSP 提供的服務者,目前確定『無名小站(VIP), BLOGGER, 痞客邦Pixnet, Xuite日誌, yam天空部落, 新浪部落, 樂多日誌』可以使用,至於沒有列名在裡面的人,只好慢慢的等待看有沒有辦法解決啦!

發表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