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歡樂夢想國

這次帶各位客觀來到桃園大溪的【歡樂夢想國】玩。

其實他園區內有很多設施可以參觀玩耍的,但是因為這趟去主要是住宿而已,另外有安排其他的行程要跑。
因此就只有提早起床拍拍美麗的莊園給大家觀看,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去認真地玩耍其內部的設施啦!

當然要先驗名正身,確定沒有來到錯誤的地方。
另外,這地方以前叫做【河岸童话森林】,所以在網路上搜尋的時候看到舊名稱也別太擔心。

迎賓樂隊,不過他不會敲鼓。

路邊圍牆上的可愛插圖。

牆上的繪畫,應該是小紅帽與大野狼的故事。不過可惜的是前面的草發展得很旺盛,小朋友不易接近啊!

又一幅可愛的壁畫。

愛麗絲花園,其實不只圖上看到的兩個。其他像是王后、公主和樸克牌兵的立牌都有。雖然有道路可以行走,不過同樣的草的發展有一些太自然了,要做好防護措施再行進入。

世界文學花園!用很多這樣一幅圖畫來詮釋出一個經典的文學作品。
如果你是帶小孩來的家長,建議你先做一下功課,以免被小孩考到不知道這些經典的內容。

國王的新衣,這次草的發展就聽話多了。

綠野仙蹤!

歌劇魅影!

夢幻幸福小花園!

可惜這次因為行程的關係,時間不對不知道裡面有什麼神奇的魔法存在。

美麗的小花園,後面的就是住宿空間。

發表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