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馬沙溝 3D 彩繪小漁村

這次帶大家來到位於台南將軍區的【馬沙溝 3D 彩繪小漁村】。

這邊的 3D 彩繪都算是原創類型的圖案,而且很多幅圖案的設計都跟現場的設施有互動設計,愛拍照的人來這裡真的會很拍。
就算是不愛胎照的人,光是將全部的圖案全部看過一輪,也是一個很好的運動。

廢話不多說,就開始來欣賞一堆的圖片吧~~~

整個 3D 彩繪的範圍很大,如果以位於中心的廟宇為基準,共有三個圓形的路線可以逛。不過不用擔心巷弄之間不知道如何走,地上有很多彩繪小魚在帶路,跟者走就不會錯了。

你有看出來嗎?圖中哪根圓柱的頂端,可是貨真價實的凸出地面的現有建築物。

這顆鳳梨跟屋主種植的樹木,完美啊!

拍照時,請注意角度!
還記得上面有一張座者可愛小木馬的熊嗎?從另外一個角度拍攝,完成欺負馬兒的奸詐熊。

去現場你可以看到更多的彩繪圖案,這邊沒有全數露出並不是為了保留神秘感。而是因為去的時間有點晚了,我下午四點多才到那邊,而那天到五點左右天就開始黑了,所以有很多幅圖片拍攝出來的圖片不是糊糊的就是顆粒很大。
不知道各位的腳力與拍攝力如何,建議至少抓三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拍攝,而且多數的圖畫是在巷弄之間,所以真的不要像我那麼晚才去。

這真是一門藝術,從照片看來就覺得蠻立體的..

發表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