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彩虹村

這回來到位於台中的【彩虹村】玩耍,也是大家熟知的彩虹眷村,只是官方名稱為彩虹村所以要用正確的名稱來稱呼!

首先當然就是彩虹村的標誌。不過這是畫在地板上,而我有沒有自拍棒之類可以取得高視角的工具,所以只好斜斜的拍啦!

其中一角,整棟房子都畫上了可愛的圖案,這一側主圖比較明顯。

另外一角,不過這角都是可愛的造型人偶,對美學感欠佳的我來說就有點覺得亂。

這裡也算是一個熱門的景點,很多自由行的或是旅行團遊覽車直接帶來玩的。為了等待拍下這一個空無一人的場景,在現場發呆了有快十分鐘才成功地拍到這一張。等到都想放棄回家用後製的方式達成了。

呆呆地又看不懂可愛圖案了!

最後的最後附上那天紀錄下的影片,覺得影片做得好的話請幫忙點一下影片的喜歡或是訂閱 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EEY3tKNy4

發表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