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人氣從哪來?

有在寫部落格的人,或多或少應該都會關注會介意自己的部落格有多少的訪客來臨。
是空空蕩蕩的場所,還是人潮洶湧的熱門地點呢?

我也不能說我完全的不在乎這樣的事情,不然我就不會放上瀏覽數外掛,掛上 Google Analytics 來分析我的網站了。

沒錯,人氣就是大家會關注的一件事情。

有一段時間,我很認真的寫了一些比較專業的東西。人氣有提升一點點,然而現實中的朋友,卻稍微的反應說東西都看不懂。
所以專業的文章就少了一些,心情文多了一些。
不過心情文好像都沒有持久力的效應,在加上我的文章產量真的不高,相較之前 香腸大 揚言要每日一文的發表,後來因為當兵的關係延長為兩日一文。我的文章產量真的是不能相比啊!

但是這樣,人氣到底要從何而來呢?
之前開了一個 WP 教學網 來寫專業的東西。
心力又更加的分散,人氣真的是慘淡不堪啊!不過另外有一點慶幸的是沒有【 一落千丈 】,因為離地的高度真的低到沒有嚴重下滑的空間。輕輕的一滑就觸地啦!

文章到此,想到一張之前在做場歲月時拍下的照片。
當時還有人跟我說,準備好你的相機,等一下就可以看到很像在公園餵魚那樣大家擠向台前的景象。
這就是部落客希望的人氣吧!大家都賣力的衝向你的部落格阿~~~

不過,這篇文章好像有一點點的﹝標題殺人法﹞,大家應該都會以為這文章,會教大家吸引人氣的方法。讓各位看官失望了,因為小弟我也想要知道有什麼好的吸引人氣的方法啊?
所以,如果有點失望的各位,就請多包涵,如果我的網站人氣上升了,再告訴各為我用了什麼樣的方法讓人氣提升的。

發表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