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artender》

我是 Mr.Bartender
歡迎來到我的酒吧

因為某些緣分,忽然看到了這一個系列影片的預告片。
那預告片,是一位許久沒看他演戲的演員謝祖武,很久以前是因為台灣靈異事件這部電視劇認識他的。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因為 Mr.Bartender 在此時此刻才是重點。

就先奉上第二季的三集影片連結,讓你們欣賞這影片。

第二季 EP01.人生有機會成本可以算嗎?
第二季 EP02.世界真的跟你想的一樣嗎?
第二季 EP03.成功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不是一般搞笑或是高度娛樂性質的影片,而是有想要講一些很有深度的東西。
不過十分可惜的是,在這三集結束了之後,就畫上了一個短暫的休止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繼續的後面的內容才可以出現。

人生目標!?
成功!?
選擇!?

*** 雷 *** 雷 *** 雷 ***

如果今天有一份工作,起薪三萬五千塊錢,升遷管道順暢。三年之內有機會調派到海外升任主管,月薪調漲到八萬,你去不去?

在前面三年你完全沒有任何機會可以請超過三天的假。調派到海外第一個點將會是 … … 大陸的三線城市或者是東協,你還願意去嗎?

在以前的那個年代,在現在這個社會。
面對這樣的選擇,在第一個狀況提出的時候,你可能毫不猶憶的去,而第二個條件出現了,你 … 會猶豫了。而在以前的那個年代,還是會義無反顧地遠往直前。

你們一直在原地躊躇不前,一直猶豫要不要爬上山去,於是你們就錯過了白天最佳的翻爬時間,沒來得及上山看日落美景也就算了,發現時間沒有了於是只好摸黑登山。

但,我們摸黑登山的原因,真的只是因為猶豫而錯過了登山的時間嗎?
還是觀看日出本來就是我們這一行的目標,只是在你的眼中只有美麗的夕陽就如此的認定,別人也跟你依樣想要觀看日落呢?

作者:Richer

編輯日期:

發布日期:

分類:藝文饗宴好心情

發表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