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和明織品文化館

又一次在台南本地出遊,當然又是一家認真經營的在地廠商【和明織品文化館】的展場玩耍啦!

一家從製布染布再到設計製作的公司所開立的參觀光場。

出門玩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驗明正身,確定我們沒有跑錯地方。
而且就如圖片中的背景一樣,這裡是有在運作的工廠,要注意一下參觀區域是那些。

在館區的旁邊有一小片的停車場,這張照片我就是站在停車場拍攝的。

門口的迎賓立牌!

開電大吉,不過卻停工休息了。
看場內的簡介影片,這可是辛苦製作出來的布料展示架,會自己轉動展示一卷又一卷精美的布料架,不過十分可惜他罷工了。

傳說中很好拍的網美牆,不過我就不是網美拍起來感覺好普通啊!
不過現場看起來真的很好看,144 色組合出的漸層好美阿!

還記得我在開頭提到他們也有自創品牌設計衣服,當然現場也有販售啦!
衣服的價格不算貴,配合摸上去布料的質感算是超划算的,不過款式的部分就看人啦!我是覺得以中規中矩的衣服居多。

最後,如果有喜歡手工製作一些布製品的朋友,現場也有很多剪裁下來的零碼布販售。是有拍照片不過寫文章的時候才發現那部分的照片都糊掉了!所以就沒有啦~

發表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