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 WC City Select

本頁面資訊停止更新。
相關資訊請前往 RY Plugin 觀看

簡介

擴充外掛。

讓鄉鎮市的輸入欄位使用下拉選單的方式呈現,並且會自動輸入郵遞區號。

WordPress 官方網站外掛目錄中的本程式
GitHub 上的程式協作

相依外掛說明

需先安裝 WordPress 5.6 與 WooCommerce 5.0 以上版本才可順利使用本外掛。
本外掛只會針對發佈當時最新版的 WordPress 與 WooCommerce 進行測試,因此建議使用者也要隨者各外掛的更新同步更新至最新版。

協助本地化

如果你想要協助將本外掛的內容本地化成為你所熟知的語言,並且願意分享給大家使用的話,請前往 WordPress.org 進行內容的貢獻。

以下列出的外掛,是有特別針對該外掛的部分功能進行相容性調整,或是針對其中的某一項功能進行配合調整。

給開發者的一些文件

Action/Filter 列表

外掛歷史

請前往 RY WC City Select 更新紀錄 觀看。

作者:Richer

最後編輯日期:

作者你好, 這外掛無法與WooCommerce Checkout Field Editor Pro 相容? 若我需要自定義其他欄位,縣/市下拉選單會無法連動鄉鎮市選單!

如果我把 「 WooCommerce Checkout Field Editor Pro」在掛件中disable,顯視位置就正常了。

billing_state 預設顯示是台北市,billing_city 預設顯示是沒有。
請問可以更改billing_city的預設顯示為大安區或者自訂文字嗎?

作者您好:
選完縣市後
鄉鎮的下拉會消失
郵遞區號也沒辦法自動帶入
版本為1.0.10

問題:下拉欄位沒有資料(無法點選)

你好,我是使用WC City Select,因為RY WC City Select有限制PHP版本。想與你請教一下,我有使用了WC City Select編碼,但在Woocomerce的Checkout 的town/ city就是無法顯示出來資料(下拉選單無法點選-沒有資料),能否請你看一下我的編碼(想增加智利的城市)?我是用Snippet編輯:

add_filter( ‘wc_city_select_cities’, ‘my_cities’ );
/**
* Replace XX with the country code. Instead of YYY, ZZZ use actual state codes.
*/
function my_cities( $cities ) {

$cities[‘CL’] = array(
‘Metropolitana de Santiago’ => array(
‘Provincia de Chacabuco’,
‘Provincia de Cordillera’,
‘Provincia de Santiago’
),
);
return $cities;
}

哈囉,首先感謝您寫的外掛非常好用。
我有安裝RY city select,發現在訂單中”帳單”是正常的顯示”臺中市”,但在”運送方式”城市的部分顯示成英文如 TAICHUNG CITY,可以改成中文的嗎?

你好,我有安裝RY City Select,非常好用。最近因為需要下載訂單,安裝了 Advanced Order Export For WooCommerce。後來發現下載下來的地址當中,不知道為什麼shipping_state 會顯示成英文,例如KAOHSIUNG CITY而不是高雄市,shipping_city (區鄉鎮市)就沒有這個問題,還是中文的。謝謝你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