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台南小聚

沒錯!台南也有屬於這個地區的小聚活動。要十分的感謝 Yiting Yu 的付出成就了這一場的活動。

這是一篇沒圖沒真相沒重點的文章,真心不想浪費你的時間之人請速速離去吧!

為什麼這會是一篇沒重點的文章呢?因為這一次的小聚本身就是一個沒有重點的活動。這一次的小聚活動沒有安排講師,也就是不會出現一個人在台上講其他人呆呆地在台下聽這樣的場面出現。

是主辦人在前方看心情隨便點一個有參與的人請他自我介紹或是說說自己跟 WordPress 的關係。之後就順者他的話題自然延伸下去!當聊到一個瓶頸開始尷尬的時候就再找一個人來起頭重複剛剛的步驟下去。總而言之就是這樣的隨興發揮的場面

聊者聊者,又發展成小圈圈的聊天會,當然這小圈圈是開放的,就只是聊同樣話題的人就自然而然地圈起來了!就這樣聊者聊者人數由原本的二三十人到剩下不到十人,然後就閃人回家。

最後整場活動我有的收穫共計有:好想工作室的名片一張、數位 Facebook 的新朋友、一個開心愉快的下午!
如此結案,所以這真的是一篇沒有重點的聚會心得文。

題外話!各位新手們別再問說這樣的價錢合理嗎?
就如同一個名為牛排的餐點,有一百多元的牛排(含白飯飲料吃到飽),也有五百多元的牛排(含小菜白飯飲料吃到飽不收服務費),當然也有一千多的牛排(小菜飲料湯都要額外加點,還收一成服務費)。

發表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