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的手動安裝 WordPress

這篇不是教學文,只是工具介紹。

WP Quick Install 讓你在安裝 WordPress 的同時,也直接安裝你想要的佈景主題與外掛,還可以直接調整一些通常安裝後需要變更到的設定值。

這工具原本是由 WP Rocket 開發的,該團隊就是我網站目前使用的快取外掛開發商。

支援本地化功能,可以直接安裝到你希望語言的 WordPress 。而且所有要安裝的檔案都是當下才從 WordPress.org 的網站下載的,所以保證都會是最新版的程式。

之後看到有人將該專案本地化成為繁體中文並且在 GitHub 上發布,就跟他聊了一下這東西也試用一下。

結果發現這東西有點年久失修,目前官網上提供的版本有 Apache 版本相容性的問題,在新版的會噴 500 錯誤無法順利運作。對應到新的 PHP 7 也有一些不影響運作的錯誤訊息產生。

身為一位無聊的工程師,當然就是順手改了改發佈相關的問題後,也在的 GitHub 上面發佈了一個分支版本啦!

而且做為一個懶人專用的工具,當然就是要懶到徹底。
所以在原本上又新增佈景主題也可以自動下載,所有下載的相關程式,如果有對應的本地化語言套件,當然也是會更新到最新版的,讓你就是安裝完直接開心使用。

作者:Richer

編輯日期:

發布日期:

分類:WordPress

標籤:

發表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